赫尔伽

恶龙成长日记(其中一点点)

  “我不可能原谅你,即使你是我哥哥”

阳低着头,剧烈的呼吸扯动着伤口,左脸纯白的太阳随着祂的动作跳动,像活过来一样,祂看着身前的少年,瓷真的很小,成型没多久的意识体,哪怕军和共一直在养着祂,少年身上还是会有未愈的旧伤和可怖的新伤

“你该和我一起的,弟弟,不要再被那两个家伙骗了”

瓷仰着头,鎏金色的眼睛瞪着,像是出鞘的剑刃,四面八方的敌人和沉重的恨让祂的面孔变得阴鸷狠戾,“那你就和列强一样不把你的孩子放眼里吗?”

阳低低笑着“不过是些废物罢了”

“哥哥”

阳好心情地应了一声,觉得瓷被祂说通了,甚至恶劣地想,该怎么把祂亲爱的弟弟和祂融为一体,传承告诉祂两个意识体是不为所容的,一方的结局必是死亡,祂很乐意亲手赋予瓷死亡,哪怕过去祂很宠爱这个弟弟

可祂听见的,是瓷铿锵有力,一字一顿的声音“你真让我恶心”

阳的脸僵住了,祂收起笑容,目光沉沉地看向瓷

少年的声音淬着冷意,十里寒冰的金瞳深处燎着熊熊的火焰

“你救不了的世道,我救,你护不住的孩子,我来护,你依靠列强,你臣服列强,甚至出卖你的初心和理想,而我终会挣脱枷锁,踏破凌霄”

阳又笑了起来,声音回荡在这个横尸遍野的血地,笑的直不起腰,笑的脸上的伤口裂开,留下浓稠的黑血

“你真天真,我的弟弟”

祂把瓷拽过来,额头贴着祂的,“你用什么拯救世道?”蓝金异瞳恶劣地打量一圈“用你新生的身体?落后的武器?还是你可笑的信念?”

瓷猛然挣开,阳愕然地发现少年的力量比之前强大了不少,俊脸阴沉着,这并不是什么好预兆

男人的身体被少年甩开,瓷居高临下,新生的恶龙无声凝视着当权意识体,低垂的金瞳让人无端惊悚惧怕

“那我就一定要让你看着,我是如何破天地,踏凌霄!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