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尔伽

消失的爱人

  “你很像祂.........德意志?”

少年的脸被男人的手扣住,被迫抬起头,祂不耐地“啧”了一声,血粉色的虎瞳垂下,微微扭头

“我很忙,其次,我根本听不懂你在说什么”

男人近一步逼近,白金的发丝诡异地缠住德意志暗紫的碎发,那双如夜般的眸子透着深紫,高挺的鼻梁紧贴着少年的脸,德意志皱眉,根本不懂这个老封建在发什么疯

冷硬的指腹磨着那张精致冷淡的脸,波旁法低声呢喃“如果这双眼睛..........是暗红色就好了”

暗红色?

德意志眉头皱的更深,刚要开口,一股巨力将祂拉入怀中,随之一道恐怖的力量向波旁法袭去,当权意识体的能力很强,更何况法兰西作为新生的掌控者,毫无收敛的力量即使波旁法躲避也被划开一道可怖的伤痕,血色曼陀罗绽放在那绫罗绸缎的贵服

“我想您应该知道,祂是我的”银蓝色的发丝泄着微光,那双毫无机制的异瞳闪烁着淡淡的杀意,绝对占有的姿势,压抑着名为掌控的深渊

波旁法并没有把后辈的无礼放在心上,祂最后看了德意志一眼,姿态优雅地拍了拍身上的灰,转身扬长而去

法兰西在德意志吃人的目光中笑眯眯地摸摸祂的头,“以后想我了直接说,不用偷偷来找我,遇见老bt多不好”

德意志愣了愣,慵懒戾气的少年似乎浑身一窒,祂低声说道“暗红色的眼睛,是普鲁士独有的,在德家一群血色艳红的眼睛里,祂的眼睛和德二的金色一样特殊”

“可祂不一样”

“红的深沉,血的浓郁”

“祂的名讳被禁用,是禁忌,是密语”

“世界上不会再有普鲁士了”

“祂是唯一一个在失去当权者身份后彻底消散的意识体”

“也是波旁法亲眼看着四分五裂的心上人”

评论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